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学细悟聚奋进之力 踔厉笃行谱南职新篇——宜宾市南溪职校第二届读书节活动拉开帷幕

2023-03-28 09:2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南溪职校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全体师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习惯。经过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导处、政教处等处室的积极筹备,于3月13日上午在操场上举办了以“深学细悟聚奋进之力,踔厉笃行谱南职新篇”为主题的第二届读书节活动开幕式。

09252346059068338_129.jpg

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思利主持并作了“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开场导语,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树立终身学习、阅读为伴的意识。随后教导处主任宣读了《读书节活动方案》,此次读书节将开展 “好书推荐会”、读书心得体会征文比赛、经典诵读演绎、 “黑板报+手抄报”评比、千人书法大赛、“知联同心 书香同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读书活动等14项活动。

09284676019732085_129.jpg

开幕式上,由学生带来诵读表演《青春》,旗帜飞舞,意气风发,让青春在书香中绽放。

09271386197063710_129.jpg

随后,教师和学生共同诵读《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琅琅书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激情斗志彰显在每一位学生身上。诵读结束后,教师代表赵星明领诵了读书节活动的宣传语,全校师生用最饱满最响亮的声音诵读了读书节活动的宣传语,一起感受读书的强大力量。

09290434137326573_129.jpg

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开君宣布读书节活动正式开幕,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帮助学生培养起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希望学生们能够从书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成为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开幕式调动起全校师生的阅读积极性,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的学习、阅读兴趣,听党话、跟党走,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邦祺 刘春雪 周权)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