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体育·强国有我 ——涟源市蓝溪中学第二届体艺节圆满落幕

2022-11-26 15:1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202714426836273_75.png

雁雀惊飞云海过,观得运动健儿雄。11月25日下午6点18分,涟源市蓝溪中学第二届体艺节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所有比赛项目圆满完成,胜利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比赛,内容丰富、项目众多,包含艺术海报、跳远、跳高、跳绳、排球、接力赛等各种项目;既有以“跳”为主的田赛、又有以“跑”为主的径赛;还有个人赛以及团体赛。全校参赛师生燃烧着拼搏的激情,迸发着青春的活力,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敌、团结协作、文明参赛,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群芳竞秀,百舸争流;少年芳华,各领风骚。不论是第一个冲线,还是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无论是比赛场上开怀的笑容、倔强的泪水,还是赛场外,热情的啦啦队、贴心的志愿者无一不体现着运动的魅力、青春的风采。

本次体艺节是一届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充分展示了蓝溪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和班级团队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蓝溪中学将继续发扬赛场上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精神,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核心,努力把体艺教学、社团建设工作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建设贡献“艺术的力量”。

(供稿/谢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