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舞动童年,放飞梦想 ----娄底扬帆公益舞蹈艺术进入娄星区新禾中学校园

2022-11-24 08:1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141719586604852_75.jpg

11月22日,扬帆公益艺术课堂送教活动在新禾中学云山小学进行第一次授课,通过传递爱心,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拉近城乡孩子在艺术课堂上的差距。

“踮起脚尖,提起裙摆,让我们一起旋转、跳跃……”老师示范着一个个动作,纠正着每一位学生的小问题,把他们的爱心和专业带给每一个学生。老师专业的舞姿,亲切的笑容,耐心的教导,给新禾云山校园洒满了欢笑,弥补了农村小学没有专业艺术老师的短板。

本次公益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舞蹈中无穷的乐趣,老师们也开阔了眼界。我相信,将舞蹈艺术融入校园文化,云山学校的明天将更加灿烂!(供稿:柳春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