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课下乡——点亮乡村孩子美术梦

2022-11-23 16:2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221585467017401_75.jpg

携一缕初冬的暖阳,闻一路丰收的喜悦。11月21日下午,娄星区万宝镇茶园新塘学校特邀黄启铭中国后援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点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艺术课堂送教活动。

活动中,朝气蓬勃的蒋敏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海底世界美术课。蒋老师精心准备课件,丰富的色彩有效的抓住了孩子们的眼球,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孩子们聚精会神,学习认真,参与积极。希望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知识的力量,艺术的美妙,激发自己的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知识的力量,艺术的美妙,激发自己的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这节有趣、新颖的美术课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同时也培养了自信心和创造力,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在孩子们的心目中种下了希望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知识的力量,艺术的美妙,激发自己的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艺术与美的种子。

活动结束后,点爱公益社会服务工作中心表示:感谢学校各位老师的配合,让他们能有此机会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知识的力量,艺术的美妙,激发自己的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新塘学校负责人表示:有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新塘学校会越办越好,万宝镇茶园的教育将更上一层楼。(曾琼 李双秋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