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2022-06-28 16:5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双减”背景下,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使孩子们能学到更多的才艺,给师生一个更好展示自己的平台。2022年春季学期,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少年宫成立了经典诵读、手工制作、舞蹈、绘画、科学、信息技术、书法等多个兴趣小组。

17003549935018299_110.jpg

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愿参加喜欢的兴趣小组,真正做到满足每位学生的兴趣需求,发展学生的特长。

书法室里,孩子们仔细聆听老师的指导,感受书法的无穷魅力;棋艺室里,孩子们凝神静气,在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音乐室里,孩子们歌声嘹亮……家相小学少年宫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发展了特长,又锻炼了孩子们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7012332908990522_110.jpg

家相小学大力推进少年宫建设,给每一个孩子提供了筑梦舞台,让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学生心中开花,在校园中结出硕果,最终让农村孩子的梦想放飞!(文/图 家相小学)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