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2022-06-28 16:0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李卫国 李玉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党员教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七一”到来之际,路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邀请镇党委书记李明杰同志为我校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上了一堂主题深刻、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16040590981225523_117.png

李明杰同志以“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好教师”、“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等方面作了深入的讲解。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时代主题,分析透彻,要求明确。

李书记要求各党员要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忧患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

16044918431670808_117.pn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不忘党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教育使命,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