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快乐成长,从这里起航!——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新生领录取通知书仪式

2022-06-26 23:09: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让孩子们熟悉幼儿园生活,增添成长中的一份仪式感,2002年6月24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举行了新生领录取通知书仪式。

23104968214084768_110.jpg

6月24日一大早,老师们就用漂亮的气球装点了充满仪式感的环境,迎接孩子和家长的到来。8:30分,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陆续来到现场。漂亮的环境深深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和蔼的老师更是让孩子和家长倍感亲切。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孩子们不能进入校园,但是哥哥姐姐们通过大屏幕送给新朋友真心的祝福和欢迎词,仍然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崇礼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爱和温暖。在祝福声中,孩子们开心的从班主任老师手里接过入学通知书和入学礼物,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宣告着自己即将迈入成长新的阶段,走向快乐的集体生活。

23110880775019176_110.jpg

此次新生领取入学通知书仪式,让即将入园的孩子对幼儿园有了向往之心,也缓解了家长焦虑心理,拉近了幼儿园、老师、家长之间的距离,相信这美好的时光必将开启孩子们快乐的学习之旅。崇礼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将用微笑相对孩子的笑脸,用真心去关爱每一位宝贝,用耐心、爱心、细心呵护每一位宝贝的成长。(文/图 崇礼幼儿园 )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