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衣天使进校园 学生体检护健康——眉山市丹棱县杨场镇小学校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2021-09-17 22:5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准确掌握县域内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健康状况,强化学生健康管理,扎实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眉山市丹棱县卫生局组织医务工作者,于9月16日和17日走进丹棱县杨场镇小学校,为学校582名学生进行了身体常规健康体检。

为确保此次体检顺利完成,学校提前做好了周密安排,为每一位学生编制了检测编码,并组织受检学生填写了关于生长发育、作息规律等调查问卷,并在体检当日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分班错时进行体检。学生进入体检室后,医务人员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口腔、脊柱发育等多个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做好了相关记录,就体检过程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了学校。同时,医务人员还不时地向学生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卫生保健常识,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

23062150016054258_110.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身的发育情况和健康状况,掌握了更多卫生保健知识,明白了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实力攀登更高的“山峰”,从而实现自己定下的目标。(杜娟)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