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审计局2021年度集中整训圆满结束

2021-09-01 10:4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统一安排部署,8月16日至8月30日,隆昌市审计局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集中整训。在集中整训中,全体审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整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整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围绕“新时代国家审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争做审计尖兵”“十四五规划”“党政机关公文写作规范”等学习内容,聆听了审计署、省审计厅领导和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辅导,邀请了档案馆、川南幼专有关专家进行授课。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互动交流,拓宽了全体职工认识视野,提高了审计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能力。

局领导在整训总结上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本次整训的政治性和思想性,要以本次集中整训为契机,弥补工作短板,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集中整训的成果转化为审计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隆昌市审计局     李夏利)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