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不平凡”的开学典礼

2021-09-01 17:0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各部门疫情部署和要求,在开学初组织全体教职工开会。会上,各部门纷纷述开学计划。徐校长强调,教学与防疫要两手抓,抓好五项管理,五育并举。全体教职工信心百倍,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17104978813913582_110.jpg

9月1日上午8点30分,回龙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不平凡的开学典礼。该校举行以班为单位的开学典礼,各年级、各班学生佩戴红领巾,戴口罩站立在教室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电子黑板上出现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向着国旗庄严行队礼。每位同学都伴着国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心潮起伏,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倍感自豪。校园上空回荡着各班师生嘹亮的国歌声……

17110189389105045_110.jpg

接下来,由各班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们讲开学寄语,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里加强自身安全的防范,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紧接着,徐校长通过校广播向全校学生致辞: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认真做作业,认真睡眠,远离手机,多读课外读物,加强体质管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新时代好少年!(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