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捐款活动

2021-07-29 12:0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逯广保 田壮志)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尽快帮助我省受灾地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学校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志愿捐款活动,向灾区父老乡亲献上我们的一份拳拳爱心。

12075645952495932_96.png

7月28日上午,捐款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同步进行,学生组以班级为单位,老师和同学们都微信转账到团区委同意指定的抗洪捐款账户,所有捐款的数目和名单汇总到学校团委,届时捐款情况将在校内公示。截止至7月28日下午六点,十六中学收到教师和学生捐款总金额达一万五千余元。

12083547526732262_96.png

平原所属学校积极抓好抗洪防汛安全工作,校长刘勇周密安排部署,亲自下到各校进行视导;十六中学在副校长白渠云、办公室主任王培带领下,李国伟、李凯、董国良和郭峰四位老师加班加点对学校图书室和办公楼等进行防汛防护工作。

12104284945976210_96.png

12090508401643541_96.png

短短两天,全校师生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尽自己绵薄之力,献上了一份爱心。最后,我们也真心地祝愿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通讯员: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