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观盛典 谈体会 践使命

2021-07-02 06:0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盱眙县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时,盱眙县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总部校区乐山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典。

大会开始时,实验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同志们倍感自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贫病交加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切都是党的英明领导。“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 必将在十四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会场上的掌声经久不息。

各位党员观看过程中,浑身热血沸腾,为自己是中国人,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深感自豪。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到会议室,进行交流发言,年轻党员们更是积极踊跃。大家回顾盛会,结合自身的工作,表明决心,将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盱眙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张春宝 邹燕茹)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