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共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党总支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学”实践活动

2021-07-01 12:0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王培 田壮志)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强化宗旨意识,恪守为民情怀,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党总支组织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学”实践活动。

12093576076409017_96.png

  2021年6月30日上午8时,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齐聚十六中学办公楼国旗台前,进行了捐款仪式,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勇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陆续捐款,表达自己对家庭贫困学生的一份爱心。

 捐款活动结束后,党总支部共分成十组,由刘勇书记、校长和中层以上领导带队奔赴受捐助学生家中慰问。本次资助对象主要是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户、家庭特困生、残疾儿童等家庭贫困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入乡村、社区。亲自将书包、牛奶、球拍等慰问品交到贫困学生手中,与他亲切交谈,全面了解慰问孩子的生活、身体、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学习的信心,勇敢战胜困难。  

    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勇敢面对困难、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的成绩立志报效祖国。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