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桂五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1-06-28 10:5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近日,盱眙县桂五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议。

会上,分管园长丁海勤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相关文件,全园教师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丁园长强调,要围绕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坚持以自查自纠为前提;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坚持以落实制度为根本;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认真学习党中央有关"三严三实”和“四有教师”等精神;深入学习《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努力使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永远保持着崇高的敬业精神、忘我的牺牲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全体教师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孩子,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孩子,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孩子。(程倩 庄妍)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