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亮厨艺,展风采——盱眙县城南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堂工作人员厨艺比赛活动

2021-04-13 12:5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提高厨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加强姊妹园厨师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全园师生提供可口的饭菜和优质的服务,城南中心幼儿园(沙岗、临淮)于 2021年4月12日晚,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在新华村梦幻岛乐园(原房车露营基地)开展了一次“亮厨艺,展风采”厨艺比赛活动。

12571764074401238_93.jpg

本次活动由朱晓荣园长组织,全园教职工担任评委。本次“厨艺比赛” 比速度、比刀工、比烹饪、比创意,所有参赛者的原料及品种由自己安排,并提前准备。比赛要求操作规范、卫生,做到创新、美味、营养健康。评委对品尝后的菜品进行投票、点评交流,以票数最多者为胜,最终临淮园张晓芳阿姨的“醋溜土豆丝”不仅摆盘美感,刀工精细,而且火候恰到好处,口感爽,深受评委的喜欢而获第一。

本次比赛充分反映了城南中心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良好的厨艺技能,为进一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方露 桂一阳  审核:马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