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慈善总会领导来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调研慈善文化进校园工作

2021-03-02 20:5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日上午,淮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国一行,走进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调研慈善文化进校园工作,淮安市教育局发展财务规划处处长张新宇,盱眙县民政局局长王静等陪同调研。

20543330322401590_93.jpg

陈洪玉一行走进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实地考察了该校慈善文化进校园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学校的“慈善文化广场”“慈善诗词长廊”“慈善读书作品展”“慈善活动图片展”“班级慈善读书角”“慈善主题黑板报”等,听取了铁佛中心小学慈善文化建设活动介绍,调研组对该校将诗词教育、经典诵读作为慈善文化的载体,将德育课程、教研科研作为慈善文化与校园德育融合的支撑,将智慧校园、智慧课堂作为慈善文化传播路径的拓展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20550536138070113_93.jpg

2055216945343548_93.jpg

20554347226558622_93.jpg

在调研过程中,陈洪玉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掘传统文化,汲取道德力量,将慈善文化与学校德育工作有机整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慈善教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魏翔  徐杰)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