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常熟市爱心助学阳光行动开启新征程

2021-03-02 11:2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年伊始,2月28日,江苏省常熟市“托起明天的太阳”社团联盟青年爱心助学行动在“阳光站”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常熟市爱心助学阳光站在九年多时间里,捐款已达1000多万元,捐赠物资达1500多万元。走进贫困山区家庭一对一走访36次,为贫困地区150多所中小学捐赠发放物资,并和60多所学校召开捐赠联欢会。引导和组织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面向八省九县为5000多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实现圆梦行动,赢得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点赞。

常熟市慈善总会徐永达会长、常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俞惠良主任、共青团市委书记刘飞参加本次活动,共同为爱心阳光站助学行动助力新发展。

爱心助学阳光站活动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代表分享了“面对面”、“一对一”“德资双助”助学关爱的价值感悟。

特别精彩的是会上爱心阳光站最年轻的捐助者——10岁的徐歆宜小朋友的爱心分享,她在家人们爱的感染下,去年用自己的压岁钱捐赠了两位贫困山区的孩子,今年又要捐压岁钱再捐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她的善举和发自童心的真情分享嬴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还对爱心阳光站优秀爱心企业家、优秀慈善工作者、优秀理事委员、优秀义工颁发了奖牌。“爱心阳光站爱心基金会”的顺利揭牌,开启了2021爱心阳光站助学之路的新旅程。爱心之路充满阳光!( 王 雯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