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二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1-02-27 13:18: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曾锦文)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保障全体师生安全,促进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县教育局统一部署,2月26日上午,新化二中校长室全体成员及各处室主任对全校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伍玉清书记带领排查小组对学校食堂、小卖部、学生宿舍、教学楼、教工楼、实验室以及体育训练室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在安全隐患清单中进行记录,能当场落实整改的立即当场落实,不能当场真该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由相关部门责任人负责,由专人负责限时整改,整改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解决了校园内存在的问题隐患,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学校将以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让新化二中成为平安、和谐的校园,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