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陪留守儿童闹元宵——盱眙县古桑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元宵节活动

2021-02-27 09:2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元宵佳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然而春节过后,不少留守儿童就目送父母踏上了外出务工的路程,为了让留守儿童体验元宵节的氛围,感受节日的快乐和温暖,2月26日上午,盱眙县古桑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志愿者在园内开展一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09310834166547431_93.jpg

活动分别以“说元宵”“做元宵”“品元宵”三个环节开展。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知道了元宵节的来历和寓意,了解了做汤圆的整个过程,并亲自动手搓汤圆。

汤圆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制作成功了,当孩子们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自己做的美味汤圆时,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神情。

温暖的师生情、浓浓的关爱点亮留守儿童的心灯。尽管汤圆有大有小,有圆有方,但孩子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大家都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快乐。

(通讯员:董加伟)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