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学第一课,安全记心间--盱眙县观音寺中心小学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1-02-23 17:1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更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2月23日上午,盱眙县观音寺中心小学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1717108953898257_93.jpg

各班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首先由各班主任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校园安全三大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班会课上既有老师讲解,也有问题讨论等形式启发学生思考哪些行为是安全的,哪些行为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小学生应遵守哪些安全法律法规?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安全方面的视频,通过真实的案例,条理清晰地演示与讲解,让学生们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获得了理论技能。

17173098819979875_93.jpg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学习了有关各种防踩踏、自然灾害、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以及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通讯员:廖花明 林冲 审核:陈礼春)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