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留守儿童,携手共迎新年”——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02-10 19:1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对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然而今年的春节,因为疫情复杂很多留守儿童无法与家人团圆。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温暖的春节,2021年2月10日上午,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志愿者们对本园的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

19210327063677289_93.jpg

志愿者们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为小朋友送来了玩具、文具等用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与孩子的爷爷奶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在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假期生活等。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春联、包饺子的食材,和孩子们一起贴春联,为孩子们亲手做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父母般的慈爱。

19214088229068115_93.jpg

19215709074373192_93.jpg

在新的一年里,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坚持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惠及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点工作,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强小彤  审稿:金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