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线上学习不停步,党员冬训促成长——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21-02-09 19:5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月9日,盱眙县马坝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本年度的冬训工作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由金晶同志作为党员代表作《在新时代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网络宣讲。

20022197161323731_93.jpg

此次冬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丰富的资源,党员居家不出户即可上党课,实现了党员学习主动学、随时学、随地学的新模式。要求党员教师要立足自身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该支部将继续开展自主学习、书记党课等活动,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平台,深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把冬训工作与“学习强国”平台相融合,丰富冬训培训内容,组织好本年度冬训工作。

(撰稿:杨静    审稿:金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