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冬日送温暖,我们在路上

2021-02-09 19:4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9日幼儿园放寒假了,但盱眙县穆店镇维桥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一直在忙碌着。我们走进农家书屋,陪伴农村幼儿阅读;走进社区带孩子们剪窗花、送“福”字……我们把冬日的温暖传递给维桥社区的居民,让幸福洋溢在居民们的心中。

19491768025705811_93.jpg

2月4日,幼儿园马桂莉老师联系了本班家境比较贫困的小文,孩子父亲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母亲年前离婚了,孩子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口语表达较为迟缓。她电话联系孩子爷爷,带小文到维桥社区农家书屋,我们一起选书、看书、阅读绘本。临走前她把一套有声阅读的书籍送给他,小文和爷爷连连说“谢谢!”

19494031586675677_93.jpg

19495833397268788_93.jpg

2月7日下午,维桥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主动到维桥社区公园,参加穆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剪窗花、送春联活动。志愿者现场指导社区孩子剪窗花,孩子们有模有样地学起来,有的剪可爱的小动物;有的剪漂亮的小花。孩子们把对新年的美好愿望通过小小的窗花展示出来,大人们围看着、欢笑着……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过节气氛。

19501914439200923_93.jpg

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一直会用实际行动把冬日的温暖传递下去,让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人心,让居民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团结力量。

(盱眙县维桥乡中心幼儿园  马桂莉)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