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活动

2021-02-09 07:1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岁末将至,退休教师的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支部党员的心。得知退休党员教师王尚秀疾病缠身刚刚从医院回到家中后,2月8日上午,徐风副书记一行代表铁佛小学党支部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07134674624313164_93.jpg

走访过程中,徐书记仔细询问了王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她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感谢她曾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徐书记还送上了主题教育相关书籍资料,叮嘱王老师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事业,在适当时间回学校看看,为年轻教师分享经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07140585625014959_93.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更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党员教师的牵挂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拟稿:蔡明 张伟      审稿:王利)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