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留守,圆梦新春——盱眙县黄花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02-08 07:25: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年的脚步已经迈进了倒计时。今年与往年不同,党和国家号召“非必要不返乡”,我们很多留守儿童的爸爸妈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留在外地过春节。为让在外务工人员的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春节,2月7日下午,盱眙县黄花塘镇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老师们,积极组织开展“情暖留守,圆梦新春”慰问帮扶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新年的关怀。

07325682408476951_93.jpg

07334418579554257_93.jpg

“奶奶,你看,我的老师来了。”小二班的李长宇小朋友开心的和奶奶说着。“老师你们好,快坐下来喝口水吧!”李长宇小朋友见到老师特别很热情,多么懂事乖巧的好宝宝呀。在和他奶奶聊天中了解到,他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不能回家过年,孩子晚上都会念叨着想爸爸妈妈。我们和他的爸爸妈妈进行了现场的视频连接,满足孩子的想念父母愿望。之后,志愿者老师们给孩子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老师,你喜欢画画吗,新年到了,我想画一幅画送给爸爸妈妈。”简儒轩小朋友用欣喜的语气说。“好啊,老师来教你吧!”一场师幼绘画大赛开始了,在这个温暖的下午,孩子们感受到老师暖暖的爱。志愿者老师在活动中一边和家长们开心的聊着家常,一边关切的给孩子整理衣物。用笑容融化孤单,用拥抱传递温情,用爱心守护成长,让这个年过得暖洋洋的。

(通讯员:陈孝晨 黄芹)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