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在铁幼 温暖相伴——铁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02-08 07:1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今年许多留守孩子的父母就地过年不回家,盼了一年的小候鸟们将在这个春节不能和父母团聚。对此,盱眙县铁佛中心幼儿园自1月29日起就进行了留守儿童情况排查摸底,制定了关爱计划。自2月3日起就陆续根据关爱计划,组织开展了“爱在铁幼,温暖相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07231185426668033_93.jpg

志愿者们为留守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图书、牛奶、零食大礼包等暖心的新年礼物,在春节临近之际,为孩子们带去一份新年的祝福和暖暖的关爱。

0723352386603504_93.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理解父母、心怀感恩,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努力做爷爷奶奶的小帮手。并用手机连线了远在外地的爸爸妈妈,用网络架起“连心桥”,帮助留守孩子实现与远在外地的父母“团圆”,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快乐。志愿者们还与爷爷奶奶亲切沟通,了解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并提醒爷爷奶奶要注意孩子春节玩耍的安全等等。

留守不孤单,寒冬关爱暖。此次活动,不但为孩子送去物质上的慰问,更是从精神上给孩子们以温暖和关爱,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周红利  郑亦淇)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