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新春佳节——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02-06 21:2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春节将至,对于父母双双在工作地就地过年的留守儿童来说,他们将难以和父母在老家团圆。对此,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对父母双方均就地过年的农村留守儿童情况开展了一次集中摸底,确保每一名留守儿童都有明确的被委托照护人妥善照顾。

2133486795986354_93.jpg

为了让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关工委于2月6日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新春佳节”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1340775844512048_93.jpg

21342217282121089_93.jpg

志愿者老师们带上大礼包、牛奶和幼儿读物,前往父母双双在工作地就地过年的留守儿童家中,给予留守儿童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共同读绘本、做游戏,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等情况,特别叮嘱监护人务必要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春节安全教育等。

21344334204335849_93.jpg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以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那些远离父母的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让所有的留守儿童不再孤独。

(供稿:李娟   审核:刘荣)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