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坐石乡中心小学举办“我运动我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2021-01-06 16:2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曹才仁)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生活,展示学生风采风貌。 1月5日,新化县坐石乡中心小学在大操场举办“我运动我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分年级进行评比,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若干名。

(图为比赛现场)

赛前,各参赛班级积极准备,认真训练。体育课上,老师不嫌烦,用心指导,把握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个同学过关;每天课间操时各班班主任全程观赏,具体指导不到位的动作;下午课外活动1小时,相关教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力争每一位同学都熟练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

(图为一等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

伴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激情澎湃、昂扬斗志的音乐声响起,全校师生着装整洁、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精神饱满,以班为单位按年级有序入场。赛场上,自始至终和着《你笑起来真好看》欢快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做操动作规范到位、张弛有度,举手伸臂、抬脚曲腿、扩胸弯腰、迈步跳跃、扭身转体,动作有力,身姿优美,魅力四射,不断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结束时同学们退场有序,神采依旧,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比赛在学校校歌《未来主人》奋发向上、婉转悠扬的美妙声中圆满落幕。评委重点从进场退场、队列服装、出勤纪律、领队指挥、动作标准、节奏韵律、精神状态等方面公平、公正、客观评比打分。最终一(3)班、二(3)班、三(2)班、四(3)班、五(3)班、六(3)班分别获得该年级一等奖。 一(1)班蔡慕瑶、二(2)班黎乐萱、三(1)班黎沙、四(3)班黎锦文、五(3)班黎思彤、六(3)班康莹分别获得该年级最佳领操员。获奖班级代表和最佳领操员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检阅了我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展示了学生奋发努力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团结协作、拼搏竞争的意识;培养了学生爱好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凸显了‘我运动我健康,快乐幸福成长’活动主题”该校校长康琳表彰总结时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