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队旗飘扬心向党 领巾拥抱新时代——盱眙县天泉湖初级中学第一次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召开

2020-12-30 08:5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持续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经盱眙县少工委批准,2020年11月24日上午,盱眙县天泉湖初级中学召开了第一次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上级少工委领导、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60人参加了活动。

09015998054880336_93.png

09060761531729291_93.jpg

在奏唱国歌和出队旗仪式之后,学校少代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四位少先队员代表巩雯、陈俊原、兰彩玲、王康为大会献词,他们代表所有少先队员立志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接着,副校长严厚荣宣读了《盱眙县天泉湖初级中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程永恒(镇派出所所长)、王家军、黄帅等8名候选人成为少工委委员,选举出校长刘国治同志为学校第一届少工委主任,卢小帆同志为副主任。与会代表向所有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严厚荣副校长为当选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09085043289281233_93.png

随后,刘国治校长和严厚荣副校长为校少工委揭牌,严副校长为少工委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与所有少工委成员合影留念。

刘国治校长就当选为校少工委主任发言,并为大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大队辅导员卢小帆老师宣读了大队委员名单,少工委领导为大队委员佩戴大队长标志,大队长姬文妍带领大队委进行了集体宣誓。

09145419439285580_93.png

最后,全体少代会成员起立、唱队歌、呼号、退旗。中国少年先锋队盱眙县天泉湖初级中学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胜利闭幕。

09151528554562565_93.png

天泉湖中学少工委的成立,让学校少先队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我们坚信,在县少工委的关心下,在校少工委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天泉湖初级中学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少先队活动也将越来越丰富多彩。

(刘国治  厚荣 小帆)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