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桂五中学召开工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12 20:0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充分发挥新时期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工会工作的蓬勃发展,12月11日,盱眙县桂五中学召开了工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091341973748611_93.jpg

会议由叶玉梅副校长主持,盱眙县教育体育局工会专职副主席胡芳、工会委员杜同强同志,桂五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建新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共58人出席本次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桂五中学工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叶玉梅同志首先向大会作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桂五中学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参会工会代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周德祥同志为桂五中学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欧学鸿同志为桂五中学第六届委员会经济审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周德祥同志随后作就职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履职尽职,全力做好工会工作,并和全体会员一起努力,共创桂五中学的辉煌。

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建新代表学校,希望新一届工会组织能够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全体会员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践行者,以无私无畏、勇于担当精神,团结奋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2010478310711991_93.jpg

盱眙县教育体育局工会副主席胡芳同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和纽带作用,增强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桂五中学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期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李友仁)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