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校共育 成长相伴——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举办校际联盟工作站“课程化建设”研讨活动

2020-11-30 08:3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河西片校际联盟工作站“课程化建设”研讨活动在铁佛中心小学如期开展,县教体局工委副主任费盘根、河西片中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08385559234746138_93.jpg

活动开始,陶继英老师为六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带来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一课。课上,陶老师从分享故事“一个母亲的三次家长会”开始,在和家长交流、互动中让家长们更直观感受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课后,很多家长围住陶老师,请教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家长。与此同时,陈蓓蓓老师的《亲子沟通,为孩子提供成长的动力》在该校研训室开展;侯兴杰老师在录播室为三年级家长们讲授《家校协力,关爱留守孩子》。

08404841174985606_93.jpg

08412655378448943_93.jpg

在他们的课堂上,许多家长蹙着的眉头舒展开来。授课结束,河西片校际联盟工作站“课程化建设”研讨会在会议室展开,县教体局关工委几位领导,结合几节授课对“家校共育”工作进行了探讨、点评。他们还调研了该校关工委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几位领导对该校相关工作作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08414989142068770_93.jpg

教子尚须人品高,树直还需勤培育。孩子的成长,不仅是学校的事,更是家长的事,只有发挥教育合力,才能取得最佳效果。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校家校共育工作会越做越好。

(袁树芹  魏翔)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