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2020-11-23 15:0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需求,坚持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有目的培养和提高幼儿的户外体育活动能力,2020年11月23日上午,松山西路智慧幼儿园在园内开展幼儿户外投篮活动,松山网格员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和幼儿安全监护。

150518407314850_7.jpg

活动中,教师通过走、跑、跳、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全面、有效、综合的锻炼孩子们的身体,促进身体素质全面发展,保持和提高孩子们的生命活力,为孩子们的一切活动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篮球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还可以让孩子长高,促进孩子的血液循环,增强身体抵抗力;在幼儿的发展阶段,蓝球的适应力、学习能力对幼儿未来的成长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通过篮球这种团队合作的集体项目,让孩子们从打篮球的过程中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建立与队友间良好的沟通和配合,从良好的竞争环境中培养健康的心理适应力和承受力,懂得输赢之道,赢的时候不要骄傲,输的时候不要气馁;并从中培养出规则意识,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可以做。

此次活动让幼儿在户外活动中感受到愉快、兴奋的情绪,加强了幼儿身体素质的锻炼,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经开区松山社区    刘燕、刘江萍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