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0-11-14 12:3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11月13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贵州世方硕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中心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贵州健万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5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教育、经济、传媒、科技、管理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涉及专业领域广泛,为该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多样化的岗位选择。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拿着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细心咨询,希望能寻求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皓云接受记者采访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皓云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此次校园招聘会从10月份就开始进行筹备,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格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开展此次招聘会是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同时,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充分了解自身与招聘单位需求存在的差距,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月、团总支副书记赵斌接受记者采访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先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求职的平台,希望来求职的同学们做好准备,踏踏实实地做事,勇敢迈出人生第一步,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斌表示,对经管学院的同学很有信心,许多同学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就业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如愿以偿地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企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

应聘毕业生接受记者采访

据记者采访,招聘企业负责人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中能招到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有上进心、有目标、心态稳、沉得住气的大学毕业生。应聘学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找到专业对口、工资稳定的工作。

截止11月13日下午16:0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4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招聘需求人数2000余人,共收简历数1682份。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据悉,后期学校会常态化持续举办此类招聘会,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雷黎 朱丽沙 曾馨莹  图| 张文杰 陆光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