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盛小学举行学生课堂作业展评活动

2020-11-13 09:25:52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郭春菊)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学生的作业书写质量,不断促进学校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2020年11月10日和11日,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小学举行了全校学生作业检查评比活动。本次检查内容为一至六年级语文和数学学科的课堂作业。东盛小学教导处组织各学年主任组成评比小组,对作业格式、批改质量、错题纠正等作出综合评价。

评比组老师对照评比要求,从学生作业的类型、作业量、正确率、参与率、书写效果、教师评语以及时效性等进行了认真而细致地检查。

东盛小学王印明校长和王雪霏副校长非常重视此次作业评比活动,也来到了现场,参与到作业的检查评比当中。看到那一摞摞全批全改的作业本,王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王校长表示,课堂作业必须要在校内完成,作业中的错误要在老师指导下纠正,今日事今日毕,坚决禁止家长代批作业。东盛小学的老师都是禁得起考验的优秀教师,每一个人都要严守教育底线,争做“四有”教师。

翻看一本本作业,学生书写规范,整洁美观,字里行间流露出同学们对待学习的认真态度,一个个对号、一句句评语、一次次批改无不体现着教师对学生的精心培育和严格要求。

本次检查评比活动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检验,也是对老师工作的督促,有助于调动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并从优秀作业上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课堂作业质量。

通过此次作业展评,教师们颇有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更加重视作业的多元化设计,注重作业的质和量,力争让每位学生都能在形式多样的作业中收获知识、扎实基础、发展个性,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