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11-12 13:3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0日上午,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十余名退休教师及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鲍远军同志主持。

13324656756416032_93.jpg

13344288132636087_93.jpg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冼永贵代表学校,对退休老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各位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欢迎常回家看看!冼永贵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长期积累的丰富学识和宝贵经验,为学校的跨越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张素玲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回忆了走过的难忘岁月,重温工作时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为退休教职工提供相聚的机会,并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依依不舍和感激之情,退休教师们一致表示退休后仍然会时刻关注学校、支持学校、宣传学校,祝愿学校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最后,校长冼永贵为各位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慰问物品,并表示要把老教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魏翔,鲍远军)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