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兴隆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带我进农家书屋活动

2020-11-12 07:0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143439332059118_93.jpg

11月10日下午,盱眙县兴隆乡中心幼儿园中大班的师生家长在农家书屋王修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兴隆乡双河村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阅读”走进农家书屋活动。

07150461055577676_93.jpg

07153425068714549_93.jpg

书屋环境优雅宽敞,设施设备齐全,书籍丰富多样,处处彰显农家特色生活。在兴隆乡中心幼儿园农村书屋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学习了如何做好书籍借阅、阅读了适合自己年龄的绘本读物,进一步感受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志愿者老师还引导家长阅读、填写全民阅读状况调查问卷,向家长全面宣传全民阅读的“三个必知”,引导和影响更多身边的人。

07155563822388352_93.jpg

本次活动,促进了农村儿童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假期乐园,让阅读成为农村儿童的日常习惯。

  (倪倪)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