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问君红几许 恰似秋意浓 ——上梅街道学校“上梅红”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0-11-11 18:0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40786178771525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汪艳玲)11月9日上午,云开雾散,上梅街道第四学校在秋阳的照射下,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那一抹红穿梭在校门口,忙碌于校园内,红得那么耀眼,那么灿烂,受得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的高度肯定与好评。

为全面推动学校上梅红志愿服务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促进学校上梅红工作纵向发展,特在我校召开上梅街道学校“上梅红”座谈会,总结近阶段各学校上梅红志愿服务开展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各项任务。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梅镇党工委主要领导、上梅街道中心学校领导以及上梅街道各学校校长、支书、分管上梅红工作的专干等,此次会议长达三个多小时。

会上,中心学校领导和各学校校长、上梅红专干就本校上梅红工作开展情况做详细汇报,纷纷表示要以上梅红工作为契机,加强德育教育,促进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确保上梅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期化,推动上梅红志愿服务向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发展。我校刘扬校长代表学校发言,深入浅出地地剖析了我校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上梅红工作,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思索和部署,赢得了大家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