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新禾中学庆祝老年节座谈会

2020-10-26 13:5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讯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 彭剑锋  通讯员 曾敏毅) 在第32个老年节来临之际,10月24号上午,娄星区新禾中学召集所属区域全体退休教师,在新禾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座谈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邱武主持,邓冬生校长致欢迎词和工作报告,老年协会会长邓杰然同志作中心发言。

13545354552754905_75.jpg

老教师是宝贵的社会财富,曾在三尺讲台拨云开日、教书育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杰出的贡献。特别是新禾教师鼎盛了那个时代的荣耀。“北伏口,南新禾”成为涟源教育的响亮口碑。

在新时代,新禾中学开拓进取,在硬件建设方面又取得长足的进步,近年共投资一千多万建食堂、寝室、足球场、幼儿园,学校面貌脱胎换骨,全新示人!软件上加强传统文化教育,特别是书法教育,在娄星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还讨论和解决了老教师关心的切实问题,为老教师吃了定心丸,送出了福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