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四小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2020-10-19 10:5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 娟)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第32个重阳节来临之际,娄底四小于10月18日举办了“美好生活  绚丽重阳关爱下一代喜庆2020重阳节”活动,娄星区关工委副主任陈肇中,娄星区教育局局长周红,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胡枚生,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薇,区教育局老干办主任贺国平等领导和娄底四小校长肖辉平,党总支书记周超光以及全体退休教师、在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娄星区教育局局长周红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并送上了美好祝福。娄星区教育局局长周红发表讲话,她代表娄星区教育局党组感谢所有退休教师为娄星教育所做出的贡献,并送出诚挚的节日祝福。娄星区关工委副主任陈肇中代表区关工委,娄底四小退协会长刘冬娥代表全体退休教师为四小13位贫困学子送上了助学金,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活动中,娄底四小退休教师表演了舞蹈、诗朗诵、太极拳、功夫扇、柔力球、乐器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退休教师的多元才艺,彰显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退休教师表示,这次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老年人工作的支持与重视,深切感受到了作为退休教师的幸福与骄傲,感谢四小领导的精心组织!

退休教师舞蹈表演《江南烟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