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副市长康永军来锑都实验督查学校工作

2020-09-21 19:45: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60876909105711_75.jpg

( 冷水江市副市长康永军深入课堂现场)

19463265269943499_75.jpg

(锑都实验学校校长周松初汇报学校情况)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国文)9月21日,细雨濛濛。在冷水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段跃纲的陪同下,冷水江市副市长康永军一行督查了锑都实验学校的开学工作。在化解大班额、疫情防控等方面,康永军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上午10时许,康永军一行10人来到了冷水江市锑都实验学校,当看到干干净净的地面、认认真真的学生和勤勤恳恳的教师时,他一个劲地夸奖。他说,刚刚兴办的锑都实验学校,能如此迅速地走向教育教学正规,很是了不起,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大班额化解也非常到位,开学秩序一片井然。

随后,校长周松初等全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康永军指出,困难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对待困难。锑都实验学校要充分利用这个发展良好的势头,抢抓机遇,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有为,为打造一流名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