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七中2020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2020-09-13 14:3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9290480908661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 彭云凌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开启人生新征途,双峰七中于9月11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场讲座由学校副校长陈中华主讲,高一年级组组长贺环宇主持。全体高一新生及班主任与会。

14401129297660591_75.jpg

讲座上,陈校长对学生具体提出三点希冀:一、树立信心。陈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校风、学风及教学特色和成果,使学生加深对七中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增强对学校、对科任教师以及对自我的信心。二、怀揣梦想。梦想是一股伟大的力量,它能创造奇迹,只要拥有梦想,人生就拥有了希望。所以,从现在开始,每一位学生都应该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三、脚踏实地,养成良好习惯。高一新生要在高中三年里,养成锻炼身体、活跃思维和坚持阅读等习惯,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地在七中走出一条灿烂辉煌的大道。

活动最后,陈校长以“存鹰之心于高远,取鹰之志而凌云,习鹰之性以涉险,融鹰之神在山巅。”勉励全体高一新生。

陈校长语重心长且充满激情的讲座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做到不虚度、不后悔,把未来真切地掌握在自己手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