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官方公布8月托福考试考点和考试日变化(附全球各国托福认可度情况一览)

2020-07-31 15:4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根据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7月27日,根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8 月托福iBT®考试将开放7 个考试日期和21 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

15443956849054755_7.png

上述托福考试考点恢复考试日期之前的考试仍将取消,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NEEA个人报名账户。其它托福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8月份的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NEEA个人报名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

此外,ETS正在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积极沟通,在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增加更多有条件开放的托福考点以及开放更多考试日期,以满足各位考生的需要。

托福®考试被全球 150 多个国家超过 11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认可,范围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等国家移民签证。

附:全球各国托福认可度情况

美国:在美国,托福考试100%被认可,90%的美国顶尖大学(其中包含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大学、佐治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等)认可托福考试。因为在美国,各大学所接受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以及约为90%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认可托福考试而非其他语言考试。

英国和欧洲:在英国,托福考试被100%的英国大学,包括100%的罗素集团大学所接受,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学校,同时托福考试也是法国和德国的大学首选的英语语言考试,并且被欧洲所有顶尖的大学所接受。

加拿大:在加拿大被100%认可,并且80%以上的研究生项目认可托福考试,接受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加拿大TOP20名校中:多伦多大学、戴尔豪斯大学、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贵湖大学大学、皇后大学,西门菲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等接收托福成绩。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无论实在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托福考试都是被100%的高校和各类移民签证认可,并且可以满足学术、工作的需求。

亚洲:托福考试成绩被亚洲全部顶尖大学接受,包含日本的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名古屋大学、北海道大学、新加坡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等。

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中国台湾的所有顶级大学和学院均接受托福考试成绩。2019年12月11日,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托福官方(ETS)联合宣布托福iBT考试成绩成功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在对接表中,将托福成绩按照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部分及总分从低到高对应CSE中第四级到第八级。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