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三中喜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教学成果大奖

2020-07-04 11:3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刚升格的城步苗族自治县三中(原西岩镇初级中学)的《少数民族地区校园文学与写作教学融合课程研究》喜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这次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经县、市州、高校初评选送,共收到258项参评的教育教学成果材料,经湖南省教育厅严格组织专家网评和会议评审,报请评审委员会审定,全省共评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95项。西岩镇初级中学的《少数民族地区校园文学与写作教学融合课程研究》在全省各大高校、中小学民族教育教学成果评选材料中脱颖而出,59项二等奖居第24位,亦是邵阳市选送获成果奖的最前列。作为一所农村乡镇中学能在如此高规格的角逐中获此大奖,实属不易。邵阳市教科院赵健军主任第一时间发来贺电,祝贺我校获此殊荣,这是对西岩镇中学为此辛勤付出的师生极大的鼓励!亦是西中人21年来校园文学创作成果的结晶,这是西中人集体智慧的结晶,更与城步县教育局领导对教育教学及教研教改的高度重视分不开的。城步县此次同获二等奖的还有城步一中及县教育局的两项成果,南实等校亦喜获三个三等奖成果,我县可谓民族教育教学成果硕果累累。 ( 宋阳玲)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