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

娄底八小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9:2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3469423801815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奇艳 黄微)从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到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值得一代代中国人铭记。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娄底八小开展了“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瑰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在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宣传委员杨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望初心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宣讲防疫先锋  聆听初心故事

入党积极分子杨眯以《防疫密码:中国之治》为题,分享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抗疫故事。从娄底退役军人朱建勋,到一线医护人员李延超,再到我们最熟悉的教师,无不在疫情期间彰显着党员精神与中国精神。而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抗疫胜利,化“危”为“机”,更是凸显着中国力量与大国担当。

表彰优秀党员 弘扬先锋精神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学校党支部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杨瑰书记致颁奖词并颁发证书,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勇于担当作为。

走近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党员教师用各自擅长的字体书写爱国诗篇,书写句句豪情。为不断强化红色基因教育,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党支部给每一位党员布置了“暑假作业”:学唱一首红色歌曲,阅读一本红色书籍,观看一部红色电影。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回顾历史,将倍加珍惜当下,铭记党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面对未来,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拼搏,艰苦奋斗再出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