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牢记光荣使命 唱响时代旋律

新化县上梅四校党支部举行红歌比赛党日活动

2020-07-02 19:1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65581926945198_75.png

19182317932923928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汪艳玲)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充分展示我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7月1日下午,上梅四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鑫淼山庄开展了“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 红歌比赛,重温红色经典,追忆红色精神。

在比赛开始前,支部书记邹联芳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党99周年的生日表达了祝贺,对莅临现场指导的中心学校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参赛者在这方小小的舞台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最深的情、最真的爱、最诚的初心。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更加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越来越富强。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大、小合唱,有深情对唱,有个人独唱,还有歌舞表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大家情绪更加高涨,热烈的掌声、尽情的欢呼、瞬间的尖叫使现场比赛的气氛激烈无比。

比赛中,各位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歌曲, 用雄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和祝福,唱出了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唱出了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响彻耳畔,把现场评委和观众带回难忘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最后通过评委评议,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并当场颁奖。

通过本次红歌大赛,全体党员群众追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抒发了浓浓的爱党情,爱国情, 增强学校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投身学校建设的工作激情,提高党员责任感、使命感,也必将鼓舞支部的全体党员为了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