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市赫山区:多所学校欢庆“七一”“政治生日”

2020-07-02 10:5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晖)流光溢彩歌盛世,浓情缅怀颂党恩。“七一”之际,益阳市赫山区多所学校纷纷按照区委组织部工作通知精神,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以集中过“政治生日”为主要形式开展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10555593929634574_75.jpg

7月1日上午,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蔡麓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光辉历程,针对学校党建工作做出了后阶段部署,该校党总支两个支部84名党员再次接受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牢记初心,大会结束便布置各支部党员分赴临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10561199169346008_75.jpg

益阳市第十三中学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教育大会,党员教师领到该校党总支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在党总支书记刘新华带领下从“初心”诠释启篇,体会着政治生日寄语,在庄严的誓词中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励着党员教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

10562362929204073_75.jpg

沧水铺镇花亭子学校依托“向党旗、党徽致敬”主题党日活动,举行的“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活动坚定了党员教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党员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日常学习与工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教育梦而奋斗。

7月1日下午,赫山区紫竹小学近20名党员及青年教师共聚一堂,在该校党支部书记张洁潭主讲“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课中拉开庆祝帷幕。活动中,深情而切合当今主题的讲话引发了阵阵振奋掌声。七一前夕,“紫竹小学家校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更是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特别的礼物。

10563893291174159_75.jpg

岳家桥镇堤卡子学校“欢庆建党99周年,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教育契机,组织全校党员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等优秀党史影片,以党史宣教为主线融入初心洗礼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教师风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