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民间组织以"吃寿面“的方式欢庆党的生日

2020-07-02 08:1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30日下午,由湘潭市商务联合会党总支、湘潭市餐饮协会、湘潭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湘潭微生活牵头,湘潭市莲城清风义工协会、湘潭市莲城志愿者协会、湘潭市蓝丝带爱心公益协会、湘潭市韶山精神研究会、湘潭市广场舞协会、岳塘区红色研究会协同发起,湘潭华都大酒店、湘潭市敬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湘潭民间组织"欢庆七一 同吃寿面"一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活动在华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民间组织的党员、会员代表及华都党支部党员和员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开始,百人起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感情。湘潭市商务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姜进军代表发起单位致辞,姜进军书记在致辞中,用“感恩、拥护、奋斗"六个字,表达对党的心声。湘潭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专家陈太炳讲述了党在延安时期的历史片断,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市广场舞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特型演员、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李宁,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感染了全场。









湘潭华都大酒店为活动精心制作了寿面,配上了精美冷盘,大家吃得非常开心,觉得用“吃寿面“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