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芙蓉学校:以赛促研 引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2020-06-22 14:4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波)为探索课堂教学方法,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新化县芙蓉学校举行了每学年一度的“启航杯”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枫林街道相关教师参与了听评课,枫林街道中心学校校长谭康来、校长助理李传忠、上渡街道中心小学校长刘声亮等担任专家评委。

14480656327810745_75.jpg

在6月17日、6月18日和6月20日为期三天中的竞赛活动中,15位语文、数学、音体美等学科的青年教师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充分合理地利用多媒体技术,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课堂,彰显出个人特色,使课堂精彩不断。

14482289645537312_75.jpg

参赛教师把握课程标准要求,深入解读文本,精心设计课堂,优选教学方法与学习方式,或引导学生大胆质疑,带疑探究,或巧妙地引领学生走进文本,或和学生一起欣赏美创造美,每节课都有不同的精彩,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机智的老师,精彩的课堂,灵动的孩子,不时引来了阵阵的笑声,也给听课老师们带来了教学启发与思考,充分体现了以赛促研的活动宗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