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教育工会开展教体系统2020年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0-06-22 12:4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春雷  黄成江 )6月20日下午,隆昌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教体系统2020年端午节慰问活动。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泽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伟,市教体局局长、教育工会主席刘学义及教体局在家领导出席活动。中心校校长、边远学校教师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在厨师的指点下,老师们有模有样地学包粽子,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 ...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粽子出现在大家眼前,方的、圆的、尖的......看到形状各异的劳动成果,老师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感谢各位领导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对我们边远教师的慰问,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我们服务隆昌,扎根隆昌的决心和信心。”山川九年制学校教师段雅倩高兴地说。

“近年来,隆昌市教体局和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双十一’、庆元旦等活动,为边远教师搭建交友平台;我们经常下乡调研,为边远学校教师购置衣柜、洗衣机等生活用品,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在城区准备教师周转房,并配备空调、床等设施,让他们在城里有个小小的家。”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刚表示,今后,将增加措施关心关爱边远教师,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职业幸福感,让他们安心教书育人,为隆昌培育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