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教体系统举行师德师风建设誓师大会

2020-06-20 13:4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张春雷 )为专项整治教体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6月19日,隆昌市教体系统举行师德师风建设誓师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邱有德主持会议。

活动中,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懋川通报了近期督查发现的教师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隆昌市教体系统禁烟禁酒禁赌(三禁)的规定》《隆昌市教师坐班的规定》《隆昌市学校教师“教育三乱”问题处理办法》等文件。

“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古湖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唐开富和大南街小学教师罗仲全分别带领全体校长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宣誓,他们的铿锵誓言和庄严承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现了隆昌教体人誓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雄心壮志。

刘学义从大系统注重大关怀,思想上要“育好苗”;新形势衍生新变革,政治上要“施好肥”;高素养匹配高要求,作风上要“剪好枝”三个方面重新认识了隆昌教育。他要求广大干部教师在生活工作中做到修身明德重品行,为人处世讲气度,清正廉洁树形象,努力成为德能正其身、才能励其志、行能成其业,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让隆昌教体事业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再铸新辉煌。

会议还进行了抗疫英雄事迹暨师德先进典型人物宣讲报告和师德师风承诺签字活动。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园)长、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共240余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